高考网首页| 高一年级| 高二年级| 高三年级| 自主招生| 艺体特长| 高考备考| 高考真题| 高中课本| 高考作文| 报考技巧| 天津高校| 招生简章
高考网 高考天津站 > 高考 > 政策解读 > 正文

农学院在天津开展招生咨询 在津生源基地校拓展至11所

来源:中国农大新闻网 文章作者:. 2011-07-15 14:25:27

[标签:高考政策]

    近日,中国农业大学天津高考招生咨询工作组一行四人在天津先后与天津市实验中学、天津市第二十中学签署了中国农业大学“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对已签订共建协议的中学进行了回访,并通过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联合举行咨询会,在天津工业大学等高考咨询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在招生咨询宣传期间,工作组组长农学院的吴学宏副教授与天津市实验中学、天津市第二十中学这两所重点中学负责人签订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至此,中国农业大学已与天津市11所重点中学签署了共建协议。在签署协议的同时,工作组成员还对两所中学的近3年升学率、考入重点大学的比例、具有保送资格的学生数以及保送生录取人数等进行了调查,随后举行现场咨询,解答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并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中国农业大学。
    在已签订协议的重点中学,工作组成员对自签订协议以来这些学校考入中国农业大学的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2011年的高考招生政策做了现场咨询。中学负责人也希望继续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加深了解,将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在天津大学-南开大学联合咨询会和天津工业大学高考咨询现场,考生和家长对中国农业大学多方面等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多位参加现场咨询的优秀考生表示,要将中国农业大学作为第一志愿填报。
    据了解,中国农业大学今年计划在天津市招收理工类考生108人,文史类考生17人。2008-2010年我校在天津市理工类的的录取平均分高出一本线70分左右,文史类高出50分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