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首页| 高一年级| 高二年级| 高三年级| 自主招生| 艺体特长| 高考备考| 高考真题| 高中课本| 高考作文| 报考技巧| 天津高校| 招生简章
高考网 高考天津站 > 高考 > 高考新闻 > 正文

致学业水平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 文章作者:. 2012-07-04 14:35:16

  致考生的一封信

  各位考生朋友:

  2012年6月天津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7日进行。为了共同维护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帮助大家顺利完成考试,市高招办特别提醒考生朋友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一、考生要认真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考试规则》,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对于考试作弊考生,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其违规信息将记入考生电子档案,跟随考生一生。

  二、请考生提前备齐考试用品,如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等。考生参加考试时带好考生证、身份证、考试用条形码,不要迟到。

  三、每科考试均为考生准备了考试用草稿纸,严禁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及纸张进入考场。

  四、政治学科实行开卷考试。考试中,考生必须独立思考答题、自行查阅资料。严禁讨论、旁窥及抄袭他人答案,严禁传递试卷、资料和字条。

  五、英语听力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不得提问,考生要边听录音边将答案标注在试题卷上;考试结束前,考生必须将答案转涂或转写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

  六、学业水平考试采用网上评卷的方式,答题须在答题卡上进行。

  1.答题前,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将自己的姓名、准考号填写清楚,在指定位置粘贴考试用条形码。

  2.选择题部分作答,用2B铅笔规范填涂信息点,请注意题号顺序。不要在答题卡上作标记。

  3.非选择题部分作答,须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答题时,字迹要工整,要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内答题,超出规定区域及写在试卷上的答案无效。

  衷心祝愿考生朋友取得理想成绩! 

考试时间表

考试日期 考试年级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6月17日 高二年级 生物 08:00-09:30
外语 10:00-11:35
思想政治 13:30-15:00
高一年级 化学 16:00-17:30